close

想想楊可涵自殺的消息離現在已經有半年多之久,去年至今年初也陸續出現藝人因憂鬱症自殺的新聞
藝人壓力也太大了吧!! 光鮮亮麗的背後總是藏著不為人知的痛苦與悲哀吧~雖然以我們這些凡人而言
他們有這些好的條件,到處都是出入,何苦與自己過不去呢!

想當初看著楊可涵演的台灣偶像劇(忘了哪齣)一直覺得這個女生清新又自然
隨後就看見了新聞報導,感嘆阿! 

雖然今天看到張庭瑚認愛五熊的新聞,張庭瑚在臉書上說:
「在那段很哀傷的日子裡,是你們以及身旁的師長好友,
給了我一臂之力,尤其,她。她帶我去認識主,她說主會給我平靜。
每個週日不間斷的用提醒叮嚀、強迫苦求,堅持帶我去教會親近主。
每天傳給我主的鼓舞,讓我振作。她的陪伴,是很強大的力量,我沒有辦法不愛上她。」(摘錄臉書)

藝人也是要背負這觀眾矚目與評論的眼光,想想其實張本來就不需要為了自己的戀情有所交代阿!


今年初的《2分之一強》裡澳韓混血男模傑克,才因為走不出喪女友之痛,及飽受憂鬱症所苦而上吊輕生
人生就是這樣,不管發生甚麼天崩地裂的事情,只要人還在,生活就必須走下去
張庭瑚能找到五熊陪伴,也是好消息一件啦!感情之事順其自然,新聞老是小題大作~

想看新聞的人可以看以下連結

新聞來源:

張庭瑚認愛五熊 「沒有辦法不愛上她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伊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